今天背英语了吗

以前这里什么也没有(

真的十分杂食,什么都吃,节操极低,有各种洁癖的小伙伴小心被我投毒😂

非商用授权,头像壁纸什么的不用问啦~
狂草乱画流orz,各方面极其残废。学业繁重,常年北极,图看缘分,十分
话唠,关注慎重

点图① @🐰 水仙荒
点图② @逸晨_久逸 藻巫换装

觉得自己节操越画越低了...希望自己有生之年不会被挂(滚)

p1🏀少年,大荒总是画的很幼很甜我也不知道咋回事orz,大概是吃冰棒冻到嘴了(喂
小荒是世界的珍宝啊!补粮的时候吃到升天

p2换装,要是别的人物我还真不一定敢随便画女装......但是藻哥就......嗯...
  想想又有剧情糖/刀:假设这是藻哥第一次女装开启新大门但是还是很羞耻,之后就没有再穿过了。
  在日后化作巫女再次女装的那刻回忆昨时今日......惨淡一笑抱住孩子,毫不犹豫的化作女装形象......

不知咋了我家小巫女越画越攻气藻哥十画九害羞(´-ι_-`) ooc属于我,不知怎么打避雷...

没有抽到玉藻前,甚至碎片检测系统抽到灯灯。双十一又剁了大手,我寮迎接藻哥计划暂缓了,等我有钱吃饭了再来迎接你藻哥(;д;)

其他的各种零零碎碎的东西也有在画,但是各种原因微博不敢发lof不敢放隔天被打脸再看黑历史默默压箱底了......(手黄再见)

点图②(已截止)

  本来是想12月后开的,这周好像比较闲,还是提前吧orz
  之前说好回坑就开点图的,虽然感觉并没有多少人看见这句话吧(......)我也退了没两天坑就麻利的滚回来了,人果然不能立flag。

*评论抽第一个,剩下软件随机抽一个
*自带梗,不限定(但是不开车😂),如果点的角色是我没入的坑就不打相关tag
*cp除我以前发过的外其他的就默认友情向了doge
*明早8点截止,没人黑箱基友,晚睡早起党福利(滚)
*大概下周一前,大概,我尽量不拖→→

感谢各位喜欢,么么哒😘

结束啦:
第一位的水仙荒(打开lof补功课)
抽中了第二位的藻哥藻嫂换装

...我还蛮怕抽到那个藻哥盛装出席的,藻哥都穿这样了再盛装...我TM画爆(滚)

想了想lof也发吧orz(说好的一段时间不发图呢×)

有性转避雷避雷避雷!!!

觉得现pa的藻哥就是一定要戴黑kuang眼镜的,一是把原来的面具→眼镜,二是胧车统领嘛...你们懂得。(本来想画墨镜的但是试了下简直黑社会×)

有个朋友问我笔刷,结果lof私信好像不能发图...?扑通.jpg
都是系统的自带改了改

P4线稿,曾经从贴吧摸来的,具体真记不清哪来的了(;д;)
p5上色,混色很方便,好用,真的←←
辅助系统铅笔,用于后期修改和某些硬性上色

命运多舛的一张图,经历了几次大改,sai崩溃,甚至某张鼠标填色,断断续续从线稿到现在十几天(哭,藻哥出来背锅

本来是想画长条的,画了两格:“藻哥真难画。”,没了(藻哥再出来背锅

我,萝莉控,藻哥不是←←

藻哥只是一眨眼人类的小姑娘就长成大姑娘了,感慨了一下人类的生命短暂,觉得应该珍惜剩下的时间。
内容大概是
“我第一次做花环,怎么样?”
“......”
——————
“?”
“我的手艺,绝对可以♪”
然后被嘲笑了浮夸的审美2333

夹缝里摸鱼,抱着作业和一堆事情瑟瑟发抖

狗子新衣,我手中的皮肤券已经握紧了(

附一张永远画不干净的线稿,上色前和上色后永远两张脸(。)

脑子里有很多想画的东西,然而时间和图力都不够,啥时候放寒假...

曾经有个盆友说想看无面具的藻哥q图,正好我一直想画还拿着40米长刀的藻哥doge,既然闲着就画了😳😳 @墙头躺尸

真的溜了溜了画不动了

*看完193有感
大力吸(。)

谢·傲娇·喵
想想还是不打策策的tag

问喵为什么没有画⭕⭕和⭕⭕的举报了(

*摸鱼十分随意,blbggl等等啥都能随机掉落,关注要慎重了

国庆要结束了,不知该摆什么表情,以后摸鱼大概会更少更狂草,大家过完了节也开始继续加油吧

还是我流藻巫。

我:藻哥真难画
基友:荒酱荒酱!
我:藻哥真好画(

藻哥的面具真好用,猜不透猜不透
有糖发就不发刀,我的现世pa是HE,官方梗就......

刚刚传错图了!!石乐志(哭晕)

@一杯柠檬七 :玉藻前和巫女小姐姐好不好w现代pa可以嘛?
@Ski-Cream :荒酱啊!太太看我!emmmmm,脑洞的话,荒酱带你看流星雨?ヽ(´∀`)

↑把点图搞完放上来啦,依旧是狂草乱画流,大概看得出来我光影不好背景更差,蟹蟹各位赏脸啦(:з」∠)_
*干脆把两个点图搞一起画了点剧情,p1荒p2p3藻哥和他媳妇。别带脑子看别带脑子看别带脑子看orz
       大概是藻哥call荒求个流星雨看,荒酱虽然面上不情愿但还是顺水卖人情啦(因为是现代pa所以私设式神们关系都不错doge) 假装不知道会有流星跟着惊喜的藻哥www

*话唠注意↓
*再看绘卷发觉自己bug又多了几个,我家巫女还这么萝莉是因为她还小!!再长大些就人妻了(不),以后再画的话人设还是跟着网易走。
*...雪童子的40米长刀竟然是藻哥的吗??绘卷改名藻哥刀片集吧??有生之年看看能不能画一个遇到巫女之前的持40米刀藻哥
*荒酱上色前看着还挺攻的...上色之后变得那么嫩没能抢救回来(
*我家的大眼睛藻哥,晚上/没耳朵也带墨镜(面具),看得出来很适合女装呢,藻哥你出道吧
*现世pa真好真好感觉藻巫这对也能HE了
*p2p3  #看!屏幕那边又有个非酋想抽到你#
*看了新绘卷就想说藻哥媳妇眼睛到底啥颜色啊!私设了红后来发现是金色然后再看又黑了😂😂然后衣服设定也变几次,我这萝莉控还是继续私设bug流吧(至于虐,意料之中了,还能不虐吗,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来吧朋友.jpg

开个点图!!(截止啦)

这么快就100粉了特别感谢!😭😭
感谢不嫌弃我狂草bug流画风还关注我和戳小爱心的盆友们!!

夜猫子福利(不是)

*评论抽两个,截止明早8点前评论。软件随机抽
*最好还是yys的因为我接触的圈实在不算多😂
*不要太复杂啊哭,最好还是不要带cp,不然我就可能画成友情向了😂
*最好带上想要的脑洞,我会好画一点
*抽到的朋友们,我会争取国庆节搞定...!(
*没人就黑箱

感谢感谢,比哈特.jpg